【2024最新】電子門鎖邊隻好?Top 3推薦!附消委會選購貼士 - BBE

發佈 Ken 2024/01/01 0 留言

隨著科技發展,電子門鎖逐漸取代了傳統的鑰匙鎖,成為愈來愈多香港家庭的首選。電子鎖擁有更高的安全性,加上操作方便,更容易配合家庭生活的需要。在眾多的電子門鎖中,你知道哪一款最好嗎?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電子門鎖?在本文,BBE將為你推薦2023年的五款熱門電子門鎖,還會附上電子門鎖選購貼士,幫助你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電子門鎖。

 

什麼是電子門鎖?

簡單而言,電子門鎖即是透過電子設備來進行控制的門鎖,無需物理鑰匙。一般來說,電子門鎖主要通過如密碼、指紋、卡片、遙控器甚至手機應用程式等方法即可解鎖,比較方便,亦比起傳統門鎖安全。每款電子門鎖的功能略有不同,例如一些電子門鎖會配有臉部識別、聲音識別或者其他進階功能。

 

2024年香港Top 3 電子鎖推薦

在香港市面售賣的電子門鎖包羅萬有,面對不同的牌子、功能和價錢?不少人會問「咁多款電子門鎖,邊隻好?」BBE為大家整合2023年最受歡迎的五款電子門鎖,並為你詳細比較它們的特點,希望可以幫助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電子門鎖。

 

PHILIPS 飛利浦 DDL702E 曜石黑 Easykey智能鎖

這款電子鎖設有4種開門方式,包括︰指紋、密碼、感應匙卡、機械鎖匙。用家可以透過專用APP來建立一次性、定期或永久開門權限,以及實時收到門鎖的重要資訊,室內紅外線感應開鎖、自動鎖定等功能讓您的生活更輕鬆

 

PHILIPS 飛利浦 Alpha-VP 曜石黑 Easykey視像門眼智能鎖 

Alpha-VP電子智慧門鎖融合貓眼、門鈴及門鎖功能。廣角的門鎖鏡頭具有200萬像素,設有日間和夜間模式,能夠清楚記錄門外的情況。當有人按門鐘時,即使沒人在家,屋主亦可以透過手機APP和訪客溝通。若果門鎖有異常,系統會即時發出警報,保障家居安全。另外,屋主可以因應需要而設定指紋、機械鎖匙、密碼、一次性或臨時密碼作為開鎖方法,對於常有朋友和家人探訪的家居比較適用。

 

PHILIPS 飛利浦 9300 曜石黑 Easykey視像門眼智能鎖

這款電子門鎖連接物聯網網關,以便監察門鎖狀態和隨時瀏覽使用紀錄。而門鎖的智慧門眼會在有異常的情況下,拍下影片或相片並上傳到手機APP,為家中保安做好把關。門鎖可以使用藍牙、門卡、指紋、機械鎖匙及密碼作為開鎖方式,比較適合有小朋友和長者的家庭。

 

消委會建議選購電子門鎖的貼士

消委會建議用家可以根據個人需要、開鎖方式等需要作為選購時的考慮因素。若用家不想保存感應卡或害怕密碼外洩,應該選用有指紋開鎖的電子鎖。如果家中有長者,就不推薦選擇操作複雜的型號。另外,指紋較難識辨人士,可以選擇有感應卡的門鎖。而不少香港家庭大門已裝有傳統鎖,轉用電子門鎖時可能要考慮是否以其完全代替,或是在原有傳統鎖上加上電子鎖。

 

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電子門鎖,價格和性價比也是重要因素。BBE提供不同牌子的電子門鎖,價錢合理。為家居換上電子門鎖是重要決定,絕不能馬虎了事。若想了解更多,歡迎聯絡我們的團隊幫忙,我們會以專業的意見為你推薦,幫你選擇最合適你和家人使用的電子門鎖。

Leave a Comment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