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地機械人

掃地機械人

掃地、吸塵或許是會令不少人感到頭痛的家務,即使香港人的居住環境不算大,但要將全屋的地板清潔得一塵不染的確不容易。近年很多人都會選擇用掃地機械人,自動穿梭、清潔家中每一個角落,讓用家無需自己清潔,可以釋放自己的雙手做其他更有價值的事。BBE售賣多種掃地機械人,當中包括人氣品牌iRobot出品的多個掃地機械人產品,具備拖地、吸塵二合一設計;提供智能清潔路徑規劃功能,自動計算出最高效率的拖地、吸塵路線,節省效能與清潔的時間;此外,掃地機械人亦提供自動迴避障礙的功能,吸塵時會自動迴避地板上的各種障礙物,避免因碰撞到障礙物而打斷吸塵的過程;以及在完成一次清潔後,自動返回充電座充電的功能,讓你無需用自己的雙手,都可輕鬆地將全屋打掃乾淨。

 

如你在選購掃地機械人時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聯絡BBE的專業家電顧問,或親臨我們位於旺角、銅鑼灣、屯門的門市,了解有關掃地機械人的資料,我們的家電顧問亦可以為你即場示範掃地機械人的操作方式,讓你親身感受有關掃地機械人運作時發出的聲音等情形,助你尋找最合適的掃地機械人。除了掃地機械人,BBE亦具備直立式吸塵機、手提式吸塵機等吸塵機選擇,你可以參閱《2024最新】吸塵機比較及牌子推介 (附消委會測試結果)》,尋找最適合自己家居的吸塵及清潔家電。

顯示數量
排序方式:
iRobot Roomba j7+ 吸塵機械人 連基本送貨 -20%
MIELE Scout RX3 Home Vision HD 吸塵機械人 連基本送貨 -27%
MONEUAL P10 智能吸塵拖地機械人 -10%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