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一簾:羅馬簾

發佈 System 2020/01/24 0 留言 裝修專欄,

窗簾設計科專家顧問Kenji Leung跟大家分享兩款風格迥異的羅馬簾,一幅用上花紋布藝,仿如在睡房內掛起了一幅花畫;另一幅則用上和式紗簾,陽光透過紗簾灑進房間,柔和的光線為房間增添一份休憩感。


地區:鴨脷洲
地址:海怡半島
款式:羅馬簾
設計意念:想在家中增添藝術小空間,窗簾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家品。花紋布藝窗簾像一幅掛畫,配搭雲石面窗台,既優雅又時尚,提升家居藝術氣息。
 
窗簾設計科專家顧問個案分享:羅馬簾

地區:何文田
地址:皓畋
款式:羅馬紗簾
設計意念:羅馬紗簾,配搭和風日式裝潢,簡潔清雅,陽光微透,光線柔和,為優雅環境再添一份清新。
 
窗簾設計科專家顧問個案分享:羅馬簾
 

作者簡介: 

裝修佬致力於令香港沒有麻煩/爛尾的裝修。為實現這個使命,全體裝修佬成員不斷努力,推動裝修、建材、家居市場的規範化,改變著數千萬家庭的裝修方式和置家理念,為用戶創造卓越的互聯網裝修體驗。作為香港互聯網裝修領導者,裝修佬將通過O2O的模式,為傳統裝修及家居領域帶來新的變革,提供免費裝修報價服務,亦舉辦裝修預備課程,不斷為用戶創造價值,引領行業發展。

(以上圖片均轉截自裝修佬)

Leave a Comment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