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單位裝修設計】教你善用嵌入式家電!打造大空間!

發佈 KYLE 2022/09/24 0 留言 電器小常識,裝修專欄,

【細單位裝修設計】教你善用嵌入式家電!打造大空間!

 

香港地方寸金尺土,要讓細單位看起來更寬敞舒適,關鍵便在於善用每一寸家居空間。隨着開放式單位在香港逐漸普及,要讓家居呈現出清新簡約的北歐裝修風格,巧妙地佈置嵌入式家電便能在美感與功能性上取得完美平衡。BBE為你介紹幾個細單位必備的嵌入式電器,讓你能輕鬆設計出空間感十足的時尚家居!

 

 

嵌入式抽油煙機

 

抽油煙機是廚房的象徵,但坊間上一般的抽油機設計笨重又佔空間,往往會令廚房增添壓逼和侷促感。要解決這個問題,在裝修前選擇設計輕盈簡約的歐陸式抽油煙機便能突出煮食空間的美感,令廚房看起來更時尚。此外,視乎個人煮食需求,如果想讓細單位更有空間感,選用櫃底/隱藏式抽油煙機亦能有效減少空間的使用。隱藏式抽油煙機不會有外露的電線或零件部分,不但能令廚房觀感變得更加整潔清爽,騰出來的空間亦能放置小擺設,讓家居顯得更有個性。

 

細單位推薦型號:BAUKNECHT DCT7360IN

 

 

 

嵌入式煮食爐具

 

雖然香港人比較習慣使用明火煮食,但若你想讓細單位的空間感更加突出,轉用設計更簡約的嵌入式電磁爐將會更加符合細單位的空間需要。嵌入式電磁爐表面平滑,相較之下更容易清潔,不容易藏污納垢,因此長期下來亦會令廚房看起來更加整潔清爽。此外,嵌入式電磁爐的煮食能源效益高達90%,慳電之餘又更加環保,煮食時減少油煙,令你在選購其他廚房電器時有更大的發揮空間,裝修細單位時能選擇更簡約慳位的家具,設計更時尚的家居。

 

細單位推薦型號:GARWOODS 樂思 EC-2822

 

 

嵌入式雪櫃

 

如果要讓細單位變得寬敞開揚,裝修時的一大重點就是改成開放式(或半開放式)的格局。換言之,就是將封閉式廚房改成開放式廚房,以增加室內的空間感。選購嵌入式冷藏裝置,除了能更有效利用空間外,雪櫃的外觀設計亦會與廚櫃的風格變得統一,不會使其他家電產生「違和感」。如此一來,細單位的家居設計風格看起來便會更加美觀協調,視覺上能給予人產生空間變大的錯覺。

 

細單位推薦型號:ELECTROLUX 伊萊克斯 ENN2859AOW

 

 

BBE 嵌入式電器專家

 

如你有興趣了解更多關於購買嵌入式電器時的注意事項,歡迎參考此文章。BBE多年來為不同顧客提供優質的嵌入式電器,只要花點心思和創意,你也能善用細單位的每一寸空間,設計出空間感十足的時尚家居。

 

歡迎你親臨我們位於油麻地、銅鑼灣屯門旺角的共萬呎陳列室參觀選購,門市有多款不同嵌入式電器陳列,而我們專業的銷售團隊亦可以因應你家居情況及使用需要為你度身推介最合適的嵌入式電器。選購後提供送貨名安裝服務,技術人員會為你進行嵌入式安裝,確保電器符合各種散熱防火要求,令電器能發揮最佳效能。

 

 

 

Leave a Comment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