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嵌入式平面爐常見的問題及須知

發佈 System 2016/01/01 0 留言 電器小常識,
 
1.問:日常應怎樣清潔玻璃爐面?
答:煮食後,當爐面依然有餘温時,使用半濕的毛巾抹爐面,便可清除大部份污漬。
2.問:在嵌入式平面爐下安裝其他器具,如洗碗碟機 或 洗衣機等,需要保留多少距離?
答:請保留最少10亳米的距離,若其他器具的安裝指引要求不同的間距,應採用較大者。
3.問:玻璃爐面上的污垢,應如何處理?
答:可用蘸有中性洗滌劑和水的海綿、抹布等柔軟物品擦拭,並用乾布拭乾。
4.問:嵌入式平面爐的電池壽命有多久?
答:約1年,但由於附帶的電池為出廠時安裝,可能經已放置了一段時間,其使用壽命可能達不到1年。
5.問:內炎火系列的錐形火焰有什麼好處?
答:錐形火焰令熱力更平均分佈在煮具上,提升烹飪效果。
6.問:如何清潔鋁合金面的平面爐?
答:建議噴量萬潔靈於爐面和爐頭,等三至五分鐘用濕布抹乾淨,切勿使用潔而亮, 因會刮花或令其變色。
7.問:如何清潔玻璃面的平面爐 ?
答:建議用少量潔而亮塗於玻璃面,使用濕布抹擦污垢,再用清水抹乾淨,切勿用百潔布,以免刮花爐面。
8.問:如何保養爐架?
答:每次清潔爐架後,應立即用乾布抹乾,會令爐架更襟用。
9.問:煮食時若滾瀉入爐頭內,應怎樣清理?
答:煤氣公司大部份的嵌入式平面爐,其配件如爐架,爐碟,爐環等均可獨立拿起,易於清理。如有需要,客人亦可致電煤氣公司,安排技師上門清理。
10. 問:煮食爐的爐火理應呈藍色,但現在變得好紅。
答:請將爐環拆除,以清潔劑配合小軟刷子,清理爐環小孔內污漬。如有需要,客人亦可致電煤氣公司,安排技師上門清理。
11. 問:若購買非煤氣公司之平面爐,煤氣公司會否代為安裝?
答:可以,但須收取有關費用。
12. 問:非煤氣公司之平面爐,煤氣公司會否保養及維修?
答:煤氣公司僅可提供檢查服務,惟關於其他零件修理,人客須自行聯絡其代理商。
13. 問:為什麼嵌入式平面爐的火力一般比座枱煮食爐為小 ?
答:由於座枱煮食爐是放置在廚櫃上,比起嵌入式平面爐嵌入廚櫃內,可取得較多空氣幫助燃燒,因此火力較大。
14. 問:如欲更換新的嵌入式平面爐,只量度現有平面爐的爐面尺寸足夠嗎 ?
答:不足夠 , 亦要留意及量度現有的櫃孔尺寸是否與新爐配合, 否則便需要改動。

Leave a Comment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