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皮梳化應該點樣保養?

發佈 System 2019/04/08 0 留言 裝修專欄,

云云眾多梳化種類之中,真皮梳化絕對是一個深得大家喜愛的梳化。不過,真皮梳化一般是由牛皮製作而成,因此在保養和清潔上要特別注意。究竟真皮梳化應該如何保養?真皮梳化的保養技巧有哪些?裝修佬話你知吧

真皮梳化保養

首先,保養真皮梳化要以預防為主,預防的主要方面在於:

1. 避免油漬,原子筆,油墨等弄髒。

2. 避免孩子在梳化上跳躍玩耍,這樣的行為會讓梳化的壽命大大減短。

3. 避免利器劃傷皮革,劃傷是真皮梳化最大的災難。

4.要避免太陽直射,亦不能水洗。


 

真皮梳化的定期保養也是必修課,保養時要注意:

1. 可用溫水濕潤軟布,抹乾凈梳化表面,然後再用保養劑在上面輕輕擦一遍,使之形成一層保護膜,起防污效果。

2. 清潔的時候可先用乾軟布擦去梳化上的灰塵,再用濕軟布輕輕擦,注意不要用力搓,以免損傷皮質。

3. 保養最好每周一次,需要堅持定期維護。

如何清理已經造成污染的真皮梳化呢?

1. 針對輕微污垢

真皮梳化若是有些許污染,不必做特殊清潔保養,可用軟布擦凈灰塵,再蘸餐洗凈溶液或肥皂水輕輕擦拭污染處即可。

2. 針對較重污染

真皮梳化若是污染嚴重,就需要用真皮梳化專用的清洗劑、清潔膏了。需要注意的是,使用這些物件時,最好在背面看不見的地方先做一下試驗,以免皮質出現褪色現象,污花了梳化。

3. 針對畫跡,油漬

若是家裡小孩子在真皮梳化上留下了筆跡,可試着先用橡皮輕輕擦後,再用半乾的軟布擦。弄上油漬的話,用清潔劑清潔後再擦拭乾凈即可。

4. 針對劃傷

若真皮梳化不幸被劃傷,或者出現小裂紋,可用雞蛋清配混合相應顏色的水彩反覆塗抹,等風乾後再塗上上光劑。提醒大家最好避免劃傷,就算之後能夠進行修復,效果也大不盡人意。

5. 針對黏性物質

若皮梳化不小心被弄上了糖果、膠一類的東西,黏糊糊地很難清除,這時候可試試先用冰袋將其冷卻,再用綢布輕輕擦之,一般就比較好去除了。

 

作者簡介:

裝修佬致力於令香港沒有麻煩/爛尾的裝修。為實現這個使命,全體裝修佬成員不斷努力,推動裝修、建材、家居市場的規範化,改變著數千萬家庭的裝修方式和置家理念,為用戶創造卓越的互聯網裝修體驗。作為香港互聯網裝修領導者,裝修佬將通過O2O的模式,為傳統裝修及家居領域帶來新的變革,提供免費裝修度尺/報價,亦舉辦皇牌裝修防伏班,不斷為用戶創造價值,引領行業發展。

(以上圖片均轉截自裝修佬)

Leave a Comment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