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設計分享: 家居燈具選擇

發佈 System 2019/03/10 0 留言 裝修專欄,

現在很多家庭裝修最重視的應該是光源了,而燈也已經不僅僅是為了照明,還要求美觀,符合家居的整體風格。所以越來越多家庭會選擇安裝吊燈。在家中不同區域應該選擇怎樣的吊燈呢?

 

裝修設計分享: 家居燈具選擇


客廳


客廳是家中的主要活動場所。客廳面積比較大的,可以選大氣的水晶燈吊燈,再搭配一些壁燈,營造更好的氣氛。但如果客廳面積偏小,就應該選擇直徑偏短一些的吊燈,增加情調的同時也不佔空間。

 

裝修設計分享: 家居燈具選擇


飯廳


良好的用餐環境使人用餐愉快,除了要符合房子的裝修風格,飯廳吊燈選擇則要考慮到空間大小以及餐檯的款式。最好選擇可以調節的吊燈,例如在家庭聚會時,可以調節為明亮溫馨的燈光。當需要浪漫氣息時,可調為暗一點的燈光。

 

裝修設計分享: 家居燈具選擇


吧台


連接廚房的吧台算是一個簡易的小餐桌,這裏的吊燈可以選擇偏浪漫的,因為兩個人用餐或者和朋友喝酒聊心事的時候是不錯的選擇。需要注意的是,吧台的吊燈最好選擇容易清潔的罩面,因為離廚房近,或多或少會有油煙存在。

 

裝修設計分享: 家居燈具選擇


睡房


睡房是休息睡覺的場所,選擇吊燈作為睡房主燈時,我們要注意它的造型和色彩,必須與室內牆壁、天花板吊頂、傢具的色彩和風格相匹配。在燈光的色彩上,宜以溫馨柔暖的黃色為基調,如此,在吊燈漫射的燈光下,房間的氣氛會十分柔和宜人。

 

作者簡介:

裝修佬致力於令香港沒有麻煩/爛尾的裝修。為實現這個使命,全體裝修佬成員不斷努力,推動裝修、建材、家居市場的規範化,改變著數千萬家庭的裝修方式和置家理念,為用戶創造卓越的互聯網裝修體驗。作為香港互聯網裝修領導者,裝修佬將通過O2O的模式,為傳統裝修及家居領域帶來新的變革,提供免費度尺/報價,亦舉辦皇牌裝修防伏班,不斷為用戶創造價值,引領行業發展。

(以上圖片均轉截自裝修佬)

 

Leave a Comment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