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標準戶型兩房單位:坐東北向西南,積「衰氣」易破財易病?坐西南向東北,集「旺氣」增悟性利事業?

發佈 System 2020/01/01 0 留言 裝修專欄,

我們買樓自住,要考慮的因素非常多,例如樓價、單位面積、裝修成本、地區、交通、附近設施等等。作為一個風水師,乙己老師當然會告訴大家,風水是很重要的考慮因素之一,因為風水可以影響一家人的健康、家庭和諧、名譽財富、事業發展、夫妻感情、子女的未來等等人生中重要事項。所謂「一命二運三風水」,選對好風水的家居,代表你正在行好運!


今次乙己老師會以九龍長沙灣凱樂苑某座某層,兩房戶型的單位 (11-13號) 作風水實例去比較,教大家如何選擇好風水的住宅單位。

以這個平面圖為例,室號11-12的單位,風水格局屬於坐東北向西南,大門向西南方。風水學上有「以陽立向」的理論,凱樂苑的單位是以大門為吸納陽氣的主要入口,因此這兩個單位納進家中的外氣,主要從西南方而來。在風水學上,西南方的氣在「下元八運」(即2004-2024年)中屬於「衰氣」。住進這些單位的戶主,個性上容易變得懶散和疑心重,脾胃和皮膚容易出現健康問題,夫妻甚至家人容易多爭吵,生活上容易破財,嚴重者更導致損人丁等等,以上情況特別容易發生在女主人或年長的女住戶身上。

相反,室號13的單位,風水格局屬於坐西南向東北,大門向東北方。東北方的氣在「下元八運」中屬於「旺氣」,是八大方向中最好的方向。住進這個單位的戶主,容易悟性有所提升,個性上處事規矩原則得宜,身體健康少疾病,人丁容易興旺,事業上容易升職加薪,更利於創業做生意,尤其對年青的男住戶更有利!

同一座屋苑,同一樓層,樓價、單位面積相約的三個單位,因為不同的大門坐向,而擁有那麼大差異的宅運,可見家居風水對日常生活的影響力之大。當然風水不能單以家宅坐向去一概而論,堪輿術還需配合家宅外內的「巒頭理氣」,作宅運的綜合分析和判斷。
 
非標準戶型兩房單位:坐東北向西南,積「衰氣」易破財易病?坐西南向東北,集「旺氣」增悟性利事業?
 

作者簡介: 

裝修佬致力於令香港沒有麻煩/爛尾的裝修。為實現這個使命,全體裝修佬成員不斷努力,推動裝修、建材、家居市場的規範化,改變著數千萬家庭的裝修方式和置家理念,為用戶創造卓越的互聯網裝修體驗。作為香港互聯網裝修領導者,裝修佬將通過O2O的模式,為傳統裝修及家居領域帶來新的變革,提供免費裝修報價服務,亦舉辦裝修預備課程,不斷為用戶創造價值,引領行業發展。

(以上圖片均轉截自裝修佬)

 

Leave a Comment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