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寶比較及推薦

發佈 System 2017/06/20 0 留言 選購電器產品,

香港居住環境狹窄,一個多功能的家電不但能節省空間,更能省下購買多種家電的金錢,可謂一舉兩得。新興家電「浴室寶」正正符合多功能的家電的要求,令你在浴室享受美好洗澡時光同時也能讓浴室變成乾衣房,用途非常廣泛。 浴室寶作為新興家電,不少人對它認識不多。BBE亦經常接到關於選購浴室寶的查詢,故特別準備此文為大家講解一下浴室寶的功能和選購重點。也為大家介紹一下不同的浴室寶品牌

 

浴室寶的功能

 

暖氣

暖氣可謂浴室寶的最大功能,在寒冷的天氣下,全屋中最衣不敝體的地方就在浴室之間。不少人都同意在冬天洗澡是一件十分艱巨的行為,浴室寶的暖氣就能令你在洗澡時更為舒適,同時溫暖的溫度也減少你在洗澡時著涼的機會。

 

換氣

浴室是全屋最潮濕的地方,很容易在看不見的位置滋生霉菌,散發難聞臭味。浴室寶提供換氣功能,將浴室濕氣抽走,減低霉菌的滋長。同時浴室寶也能擔任抽氣扇功能,保持浴室空氣流通。

 

乾衣

香港處於亞熱帶,很容易潮濕,不少衣服都因為潮濕而長時間不乾透。浴室寶提供暖氣和循環氣流模式,把衣服晾於浴室,數小時內就能令衣物完全乾透。

 

浴室寶選購重點

浴室寶主要分為三種安裝模式。選購時要了解自己家中適合何種安裝模式,因為有的浴室寶只支援一種安裝模式,安裝模式包括 天花式,窗口式和掛牆式。

 

天花式

顧名思義,就是將浴室寶安裝於天花上,故需要家中有假天花方能安裝,同時需要接駁風管出窗外。但優點是比較美觀,而且也能有更平均的氣流效果。

 

窗口式

窗口式的浴室寶和一般窗口式冷氣機安裝方式無太大差異,都只需安裝於窗口就可以。由於無需假天花,比較適合香港的居住環境,在近年大受香港家庭歡迎。

 

掛牆式

這種安裝模式和窗口式差不多,但需要接駁風管出窗外。也適合香港的居住環境,但風管可能較顯眼,影響浴室美觀。

 

選擇好安裝模式後,也有兩項事宜需要小心

 

機身尺寸

選擇了窗口式浴室寶的朋友要留意,很多浴室環境較小,窗口位置也不大。要留意浴室寶的尺寸是否能夠安裝於窗上,一般窗口比機身大10CM左右的空間就可以了。如果還是不了解,可要求師傅上門幫你睇位,了解自家浴室是否合適安裝。

 

耗電量

雖然近年來浴室寶的耗電量減低不少,但依舊屬高耗電的家電產品。購買時可留意機身的能源標籤,購買高效益的浴室寶,以免令電費過貴。

 

浴室寶品牌型號推薦

 

金章 ZBHC8 浴室寶

Zanussi 金章的浴室寶附合三種安裝要求,無論你是窗口式還是天花式,一樣可以安裝。另外它的的機身尺寸不大,適合環境較小的家庭。同時帶有的負離子功能,能夠保持浴室空氣清新,一舉數得。機身採用全玻璃面設計,令機身與家中裝飾更一體成形,適合對裝修有要求的你。

 

惠而浦 Whirlpool HB10813 窗口式浴室寶

8吋的輕巧機身適合多種家庭環境。它首創第六感智能除味功能,自動調節抽氣速度,有效將異味完全過濾。四面廣角送風使暖氣供應更快更平均,只需3分鐘就能將浴室溫度提升至30度。它也設有負離子功能,有效去除空氣中的微塵,保持空氣清新。

 

KDK 30BWAH 1330W (窗口式) 浴室寶

KDK窗口式浴室寶有暖氣、Dry Cool、Dry Hot和換氣四大功能 值得一提就是他的Dry Cool功能,使浴室寶不再局限於冬天或潮濕天氣下使用。好像安裝了風扇一樣,在夏天一樣能享受舒爽的沐浴享受。而換氣功能上,配合抗菌過濾網,乾衣換氣同時抑制致敏原、細菌、霉菌和病毒再生,保持浴室衛生。

 


以上為我們對選購浴室寶的提示及品牌推薦。如果你有關於選購上的疑難,歡迎親臨我們位於旺角、銅鑼灣及屯門的大型門市,我們有專業的電器顧問團隊可以幫助你選擇最合適的浴室寶,當然你亦可以facebook或於網站留言聯絡我們。

Leave a Comment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