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ENJE 歌爾

Gorenje歌爾 創立於1950年在香港或許大部份的人還很陌生,但在歐洲其實是極具歷史及知名度的一個品牌, Gorenje是歐洲前四大家電生產商之一,工廠遍佈歐洲各地,在全球擁有3大生產基地,4大研發中心,全球44個國家超萬人員工,在家電生產及銷售領域擁有超過60多年的悠久歷史,在歐洲具極高的市占率。

「產品設計理念」是Gorenje的發展哲學及品牌的核心價值。他匯集世界頂尖設計師充滿想像力的創意,鑄造出與眾不同的家居美學。現代的Gorenje擅長將靈活的產品性能與高科技結合,不僅贏得了無數的國際設計獎項,同時受到各界的諸多好評。

作為歐洲國寶級品牌,Gorenje形成了獨特的產品風格和特色。 Gorenje通過富有前瞻性的設計與技術,不斷開發出魅力十足以及大膽創新的家電產品,並多次斬獲國際專業獎項:艾普蘭優秀產品獎、德國紅點設計獎、斯洛文尼亞最佳創新產品金獎、Home Style Award家居風尚獎等,這是行業對Gorenje產品的高度認可,亦是Gorenje長期以來在家電方面精益求精,致力於將家居生活變得舒適、美好的結果。

顯示數量
排序方式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