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ce.com網站專訪「BBE」主題 - 「選購空調」

發佈 System 2015/06/10 0 留言 最新消息,

冬暖夏涼 Carrier窗口式冷暖空調 慳電取勝

 

來到5月,天氣無常,時冷時熱,加上炎夏臨近,正好為家中添置一部冷暖空調!雖然市面上冷氣品牌多不勝數,但冷暖合一的窗口式空調則較為罕見。既想省電、又要質素有保証?等家電名牌《BBE》為你介紹一款Carrier新出的冷暖空調吧!

 

今次找來price.com五星級商戶「BBE」店員朱小姐訪問一下,今年客人選擇窗口式冷氣機有咩熱門之選,店員朱小姐話其中之一的熱門品牌,就是擁有百多年空調經驗的Carrier!Carrier CHK07HGA(3/4匹)為市面上較為罕見的窗口型冷暖空調,不論冷暖、潮濕天氣,Carrier窗口型冷暖空調也能提供舒適的室內環境,是市面罕見的型號!除此之外,更提供3/4匹、1匹、1.5匹、2匹,以及2.5,5款匹數選擇,適用於客廳、房間,以及大小不同的空間。

 

用家們最擔心的,一般都是耗電問題。不過,Carrier多款空調早已獲得1級能源標籤,當然CHK07HGA也不例外,配合內置的「12小時定時開關」功能就更加省電環保。

 

此外,Carrier全線的窗口型空調在今夏有新推廣,由2015年5月4日至2015年9月30前內購買均延長至3年全機保用及5年的壓縮機保用,可見性價比為行內數一數二。

 

 

查詢: BBE

   2430 9218(屯門陳列室)

         2392 9236(旺角陳列室)

         2488 9733(銅鑼灣陳列室) 

Leave a Comment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