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化算美廚 優質倉

Posted System 24/06/2013 1 Comment(s) Latest News,

(《Price》特約採訪)

「男一句實用、女一句美觀」,吵一輪都只是想生活可以更加美滿,筆者在談的是廚電同爐具。對於男士而言,選擇廚電當然簡單不過,實用行先便可以,不過站在有要求的女性立場,外觀則同樣重要。廚電的外觀設計、色調,都需配合到廚房方為合格!聽上來好像比挑選藝術品還要難?那又未必,只要找個款式齊全、價錢化算的「形象指導」就行了!想知在哪?旺角就有一家了!跟著來吧!

 

優質倉分別於旺角、屯門均設有陳列室,共佔地約4,000平方呎。

 

從90年代初,Joe已著手從事家電生意。

 

廚電陳列室

優質倉可謂一間廚電專門店,來到這裡,大大小小的廚電,例如嵌入式的爐具、雪櫃、焗爐等,款式應有盡有類型、品牌、價格都達到真正的一覽無遺,尤其是它簡潔整齊的佈局,絕對合一些高品味、高格調的客人。今次到訪有幸見到老闆Joe,筆者當然捉他談兩句吧!阿Joe表示,早在90年代初,優質倉已經正式營運,當年憑藉一個貨倉起家,優質倉這個名字已經深入民心。

 

Joe:「在當年,我們是由屯門區開始經營,模式亦不及現在有規模,都是在貨倉內陳列貨品,而發展下去,我們以價格及口碑經營,久而久之就多人認識了。逐漸在旺角亦有我們地鋪的出現。」

 

 

擴充業務 選址有道

優質倉分別於旺角和屯門均設有陳列室,就以旺角為例,不計貨倉店鋪面積達2,500平方呎,行上來都特別舒適,毫不壓迫。而眾所周知新填地街更是賣建材的最佳地方,在這選址相信Joe是經過深思熟慮。不過營運幾年,Joe又突然轉戰樓上鋪,原因何在呢?

 

Joe:「租金當然是原因之一,但最大考慮是希望得益轉贈消費者身上,價格上無疑會因省減租金負擔較為相宜。其次是地方問題,要真正做到百貨模式不太難,難在地方不夠,樓上鋪就可以解決得到。設計師都是我的客人,他替我設計出以陳列室方式演示,一來貨品清楚排列,方便對比,二來可盡用室內空間,客顧可參觀更多的貨品種類。」

 

重點宣傳 口碑先決

優質倉作為Price.com.hk的「星級商戶」,品質、價格必然是信心保證。但要與顧客建立出互信的關係,除了依靠良好的宣傳平台外,就是以口碑一點一滴累積而來。要行到這一步,專業的服務態度更變得環環相扣。

 

為求在優質倉工作的員工能隨時隨地提供最佳服務,伙計們是需要不斷的自我增值,每有新貨到,或代理有Training Course,Joe都會為他們安排課堂,以豐富產品的熟悉度。除此之外,由裝潢配搭、產品使用、售後服務,Sales Team同事都會一一為客顧緊貼全程,就是要把不可能變得可行,這種親和貼心的服務態度在大型連鎖店已較難體驗得到了。

 

優質倉所賣,全都是香港代理行貨,成買家信心保證。

 

Sales Team同事定期會有專業培訓,向客人提供高質素的銷售服務。

 

信心全攻略

說得太耐,幾乎忘了關鍵,相信對買家而言,最重要的都是產品質素吧!優質倉一直以來都不斷與大型機構合作,例如老人院、學府、政府部門等,均擁有長遠的合作關係。在近年,優質倉更獲得煤氣公司TGC的認可,成為了部分產品的特約經銷商,信譽可見一斑。Joe:「我們所賣的全都是香港代理的行貨,質素當然有所保證,其次是所有產品都擁有保養期,就算有任何損壞或使用問題,都不會追溯無門。」

 

查詢電話:2392 9236

旺角地址:旺角新填地街470號海島中心22樓全層

屯門地址:屯門屯喜路2號栢麗廣場2618室

 

編輯:禤宏俊 攝影:黃偉傑

Price.com 報道: http://www.price.com.hk/news.php?id=1775

1 Comment(s)

Kostas:
15/09/2014, 12:10:22 PM
Reply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Aliquam iaculis egestas laoreet. Etiam faucibus massa sed risus lacinia in vulputate dolor imperdiet. Curabitur pharetra, purus a commodo dignissim, sapien nulla tempus nisi, et varius nulla urna at arcu.

Leave a Comment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