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LUX 伊萊克斯

瑞典品牌Electrolux 伊萊克斯創立於1919年,多年來均在歐洲各國穩居家庭及廚房電器品牌的銷售前列。Electrolux 出產的電器體現著優良的品質、現代化的設計和穩定可靠的性能。作為舉世知名的電器品牌,Electrolux 致力於在技術、創新和設計方面帶領全球,努力為消費者帶來高品質的生活,其產品銷售遍及160多個國家。


Electrolux 伊萊克斯於香港售賣的電器包括焗爐、蒸焗爐、微波爐、煮食爐(例如煤氣爐及電磁爐)、抽油煙機、洗衣機、乾衣機、洗碗碟機、雪櫃、酒櫃、咖啡機及吸塵機等,種類豐富。其嵌入式廚房電器的設計及功能配合港人家庭需要,故多年來均受港人歡迎。.


大昌貿易行有限公司是伊萊克斯的香港及澳門代理商。BBE優質倉為伊萊克斯授權的香港經銷商,所有於BBE優質倉購買的伊萊克斯電器產品均可獲原廠保養,並享有7天有壞包換保障。


伊萊克斯陳列室

Address
陳列室地址
Shop B, G/F, China Evergrande Centre, 38 Gloucester Road, Wan Chai, Hong Kong
香港灣仔告士打道38號中國恆大中心地下B號鋪
Opening time
開放時間
Monday to Saturday: 10am - 7pm (except public holidays)
星期一至六 1000 - 1900 (公眾假期除外)
Telephone
陳列室電話
(852) 2804 2328

伊萊克斯客戶服務及維修部

Address
地址
7/F, Goodwill Industrial Building 36-44, Pak Tin Par Street, Tsuen Wan, Hong Kong
香港荃灣白田壩街36 - 44號信義工業大廈7樓
Telephone
電話
(852) 8203 0298
顯示數量
排序方式

Electrolux 伊萊克斯 EIV644 60厘米 嵌入式電磁爐

60cm 電磁爐4個..

HK$12,800 缺貨中,可考慮選購 伊萊克斯 EIS62341

Loading...
Loading...